庆祝建党99周年 物电学院开展“强信仰、守初心、圆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8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804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99周年, 7月3日,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光梅工作室开展“强信仰、守初心、圆梦想”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读入党誓词声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宣传委员杨开青带领同志们观看了党的光辉历程视频。随后雷仕娜领学贵州师范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和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并分享了优秀党员的事迹。

最后支部党员围绕“强信仰、守初心、圆梦想”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党员们都谈到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组织添光增彩。

守初心没有完成时,园梦想永远在路上,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物电学院电子系党支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坚定了理想信念。

文/图 余小坤 雷仕娜 审核/于治鳞

党员们认真观看光辉历程视频

雷仕娜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起立进行交流发言

雷仕娜就本次主题活动做介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