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邀请国信安公司为2017级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开展实习宣讲会

时间:2020-07-08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808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2017级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对实习岗位的了解,为后期就业提供就业机会,7月1日上午物电学院邀请国信安公司通过腾讯会议为2017级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开展实习宣讲会。参与此次宣讲会的有物电学院副院长陈德良、电子信息专业教师李世雄、张海蓉、向坤、吴永刚等老师、实习负责老师张惠欣、辅导员雷仕娜。本次会议主讲人为国信安负责人马德传。

马老师从公司信息化和软件技术为核心集研发、测试教育、人才培训、就业服务为一体,以IT技术相关领域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养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陈院长就培训机构学费、住宿费、培训后就业等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得到完整的答复。会后,马老师建立了一个微信群方便同学们后期的实习、就业咨询交流。

此次宣讲会让学生意识到就业的紧迫性,毕业在即通过实习实践锻炼自身能力,提高自身条件更是迫在眉睫。

文/图 雷仕娜 田静 审核/陈德良

国信安负责人为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