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为2017级学生作考研指导讲座

时间:2020-07-21 16:1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2101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和上线率,2020年7月13日,物电学院刁心峰老师通过腾讯会议为2017级学生作考研指导。参加此次听讲座的有2017计划考研的学生及部分教师,本次讲座由刘高福老师主持。

首先,刁心峰老师从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定位、如何准备、考研的程序、考研学校、专业的确定等6个方面对拟考研的学生做了详细指导,并通过结合自身经历对考研流程和如何准备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讲座安排了已考取研究生的2016级肖美琴、邓成红和韩燕楚等3名学生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在线听讲座的60余名同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为自己的考研指明了方向,并坚定了考研的决心。

文/图 李荔 审核/周筑文

视频会议(一)

视频会议(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