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教师前往安顺市西秀区教育局送实习生

时间:2020-09-14 15: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403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9月10日,在教师节当日,物电学院2021届辅导员雷仕娜老师、张惠欣带领我院46名实习生安全抵达安顺市西秀区教育局。

安顺市西秀区教育局下有多所实习实践基地,包括安顺市第九中学,凤凰中学,旧州初级中学、安顺民族中学等。中午全体师生到达安顺市西秀区教育局,并举办了师生见面会。在见面会上,陈怀江老师向实习生们详细讲述了几所实习基地的概况和指导教师安排情况,重点介绍了今年新建立的凤凰九中实习基地,他表示同学们在这里实习不但可以学到扎实的教学技能,还可以培养出爱岗敬业的师德师风,经过一个学期的锻炼,大家一定会有所收获。随后雷老师和张老师向实习生们交代了安全问题以及实习期间应该遵守的各种规则,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时光,虚心向指导教师请教,为今后的教育工作做好铺垫。

截止9月10日,我院所有的实习生已经全部到岗,实习的前期工作也圆满的完成。相信2021届所有同学在一个学期实习结束后都可以满载而归。

文/图 张惠欣 审核/陈德良

陈怀江老师讲话

师生见面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