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基层工会开展“2020年感恩教师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17 16:5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705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庆祝全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11日中午物电学院基层工会开展了“2020年感恩教师节”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物电学院基层工会主席廖丽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院长周筑文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致辞,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优秀教师代表李荔老师发表教师发表感言,17级学生代表郑郎同学发表学生发表感言。

主题活动安排了教师的智力趣味活动,活动中教师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此次感恩教师节活动,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工“爱我物电,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怀和对打造优秀教师队伍的重视;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立德树人奋进担当的精神面貌。

文/图 廖丽君 审核/熊德永

学院领导致词语教师节

学生代表发言感恩教师节

教师智力趣味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