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09 22: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090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校院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月3日中午,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委员会在41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出席会议,校纪委、监察办公室副主任舒红琴、综合科科长韩彪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

会上,熊德永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5个方面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熊世桓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检视剖析,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认为物电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发言诚恳,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程序进行问题剖析和批评,符合程序和要求。熊世桓充分肯定了物电学院班子在学院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二是大家要切实加强理论联系实际,重点突出党建引领学科、专业发展;三是制定工作清单,提早谋划,加强学科、专业、平台、团队、课程建设,在师范认证、硕士点申报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最后,熊德永代表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找出了问题,看清了差距。学院将根据此次会议内容,扎实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使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图 李荔 审核/熊德永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