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邀请苏州友达光电有限公司为2022届实习生开展实习宣讲会

时间:2021-07-06 09:5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605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1日下午,物电学院校企合作方之一,苏州友达光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张坤来到物电学院对2022届实习生进行实习宣讲,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和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大会开始前,副院长陈德良发言,要求同学们做好个人规划,并讲述了各种行业工作中的实践经历的重要作用。宣讲会上,张坤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然后讲解了实习公司的工作环境,住宿条件,公司主要研发方向等方面。宣讲结束,给予同学们提问时间,并就学生提出的实习工作时间、待遇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答复。

文/图 张惠欣 卢浩东 审核/陈德良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