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赴普定、织金四所学校送实习生

时间:2021-09-08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804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6日,物电学院实习负责人老师岳天天和2018级辅导员杨开青赴普定、织金四所中学送实习生上岗,先后达到普定二中、织金县熊家场中学、织金县羊城中学、织金县绮陌街道中学,共计15名实习生,涉及我校6个师范类专业。

上午抵达普定二中后,实习同学受到普定二中苏校长、教务刘主任的热情接待。刘主任为实习生介绍学校整体情况以及实习期间的任务、指导老师安排,并详细介绍了在学校期间的生活住宿问题,为实习生顺利完成本次实习工作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随后,一行人员到织金县熊家场镇中学,虽是中午时分,苏校长仍是热情接待实习生队伍,在安顿好实习生生活住宿问题后,举行了简单的座谈会,初步制定了实习生在校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任务。岳天天老师要求实习生认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注意人身安全,积极向指导老师学习,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基础。

之后实习生队伍达到织金县城的羊城中学,受到李校长的热情接待,李校长为实习生介绍了实习工作安排,并表示因羊城中学为新学校,目前任课教师任务较重,实习生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校教学任务的紧张。同时李校长介绍目前织金县物理学专业教师缺口较大,欢迎我校物理学专业学生明年报名织金县教师岗的招考。

最后实习生队伍到达织金县城的绮陌街道中学,学校杨主任为实习生安排生活住宿问题,在实习工作上也安排相关专业的中学任课老师进行指导,为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提供了保障。

文/图 岳天天 审核/刘高福

实习生队伍与绮陌街道中学杨主任举行座谈会

实习生队伍与熊家场中学苏校长举行座谈会

实习生队伍与羊城中学李校长等举行座谈会

实习生队伍与普定二中校领导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