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优师计划”专项培养研讨会

时间:2021-09-16 16: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611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9月14日,我院在宁静楼419召开2021级物理学专业“优师计划”培养专项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副院长陈德良,副书记于治鳞,辅导员雷仕娜以及2021级“优师计划”新生。此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高福主持。

首先,各“优师计划”的学生分别就毕业学校,兴趣爱好及各自特长。接着,陈德良介绍了“优师计划”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其次,于治鳞就“优师计划”培养应该达到的目标,在大学四年里要认真学习,取长补短,发挥自身优势,在本班中起带头作用,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最后,熊德永要求同学们要提高对“优师计划”的整体认识。一是在学习方面,除了学好本学科知识,还要学习交叉学科的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二是加强自身管理,合理规划,为毕业后在教学中树立榜样、示范作用。

通过本次讲座,新生们对“优师计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表示一定会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和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为将来乡村教育振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文/图 付诗君 苏诗媛 审核/刘高福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