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佳节,重温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9 18: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914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提升支部党员同志们的爱国情怀,9月27日,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19开展了“喜迎国庆佳节,重温红色历史”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雷仕娜首先分享了国庆节的由来及相关历史。她说到:我们伟大的祖国能焕发出今天这一番繁荣昌盛的景象,离不开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是他们用自己的鲜血为全国人民谋幸福,作为党员我们不仅要懂得感恩,还要学习革命先烈身上的优秀品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接着,雷仕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接着,支部宣传委员杨开青领学了党的红色理论知识,并对孟晚舟回国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到:作为党员首先要爱国,更要为国家和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紧接着,党员余小坤和宋程程分别发表了自己对“红色信仰”的认识,并结合了自己在考研、考公的备考中体会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会议的最后,雷仕娜鼓励党员同志们积极学习,全面发展,为电子系党支部的建设添砖加瓦。

文/图 雷仕娜 杨孝磊  审核/于治鳞

雷仕娜主持活动

雷仕娜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杨开青发言

宋程程发言

余小坤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