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践行“两学一做”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6-10-21 22: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2106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9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基层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基层党委书记韩宝银主持。基层党委副书记干正洋、副院长宋万琚、上届党支部书记朱富寿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韩宝银详细解读了此次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和选举流程,并肯定了上届教工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教工党员高度重视,积极贡献自身力量,加强建设基层党组织。

随后,朱富寿代表院教职工党支部作了支部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绩,也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接着,全体教工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选举,经过公开唱票、计票和监票人的监督,产生了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周旭清、王婕、杨燕、周玫、王溯、吴光梅。

韩宝银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教工党员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发挥了党员的积极性。希望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各党员同志积极践行“创先争优”精神,发挥党员先进性,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氛围,发扬拼搏、奉献精神,为推动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奋斗!

文/图 化生学院  审核/韩宝银

 

上一届教工党支部书记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