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学新党章,做合格党员

时间:2018-04-22 17: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406撰稿单位:化生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化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学新党章,做合格党员”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燕老师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了会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燕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新党章,围绕修改党章的意义、党的十九大的新修订内容和新要求,对党章的修改背景和党章中修改、增加的新内容做了细致梳理和阐述。

随后,学院基层党委书记韩宝银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章,“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结合化生学院工作,韩书记对所有参会党员就如何学好贯彻好,并遵守好党章提出了要求。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学好新党章,增强党性,忠诚党的章程,遵守党的纪律,加强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把学习新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点内容,通过仔细学、深入学、反复学,把新党章的新要求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努力提高业务能力,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文/图 杨燕 李进  审核人韩宝银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