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航师范专业认证 重构人才培养方案——化生学院召开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18-07-24 22: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2415撰稿单位:化生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8年7月20日上午9时,贵州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宁静楼419物电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论证会邀请了贵州省教学名师、贵阳市乌当中学生物教研组长孙少云,贵阳市教学名师、贵阳第一实验中学化学教研组长李小记,贵州省实验中学化学教研组长林菲菲,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罗充教授等校外专家出席。会议由化生学院副院长宋万教授琚主持。

会上,宋万琚对师范专业认证的背景、学校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指导意见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化学专业负责人孙成涛和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王自布分别阐述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的总体方向与思路,并对重构重点着重向各位专家作了汇报,与会的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学校和化生学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的思路与做法,并从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内容选择、课程考核方式、一线教师选聘、毕业实习、课程矩阵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参加本次论证会的校内专家,除了宋万琚、孙成涛、王自布外,还有院长助理孟泽彬教授,教研室主任代表文君副教授、甄承副教授、刘九辉副教授,教师代表邓可教授、李艳莹副教授等。会议历时3个半小时,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文/图甄承 审核/宋万琚、王刚

 

会议现场

省级教学名师孙少云(左一)提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