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期中教学检查协调会暨首届教学节活动周推进会

时间:2018-10-25 20: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524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5日上午,化材学院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推进会。化材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相关负责人参会,院长助理甄承主持会议。

会上,甄承传达了2018年贵州师范学院教学工作会的精神要求,指出学院现在的教学工作要转向内涵建设,逐步提高教学水平,深化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借助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机会,我院将在第九周继续推动“化材学院首届教学节”活动。对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进行系统培训和相互切磋;开展特色的信息化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逐步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根据“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教学节”活动方案,与会人员讨论认为,这样的活动以后每学期都要举办一次,而且举办时间可以相对灵活。随后,甄承助理对学院近期教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教学节,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平台,对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吸引学生课堂注意力,践行学校教学内涵式发展有积极意义。

文/图 郑珊  审核/张坤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