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办信息技术应用于课堂展示研讨会

时间:2018-10-31 17: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3105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随着大数据、云时代的到来,信息技术越来越成为助推教育改革、实现教育跨越式发展的有力工具。为促进教师对信息技术的掌握并将其应用于课堂教学的能力的提升,化学与材料学院于10月30日上午在宁静楼525举行信息技术应用于课堂展示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化材学院副院长王毓主持,邀请生物科学学院老师罗倩、化学与材料学院老师甄承进行雨课堂与微助教教学经验介绍,化材学院全体青年教师与会。

本次展示交流围绕深化新课程改革目标,就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结合信息技术,充分运用雨课堂及微助教教学平台云端一体化特点,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增加学生与老师的感情交流等话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新技术的应用活跃了课堂气氛,使得教师能够及时掌握学生的课堂学习情况,可以促进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与教学能力的全面发展。

该活动给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机会,利用信息技术将教材的内容和教学需求化静为动,动静结合,又能促进学生思考、交流能力,使得课堂教学手段变得丰富多彩,不再沉闷乏味。

文/图 郑珊    审核/ 张坤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