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第十八期业余团校培训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26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60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增强团员意识,普及党团知识,充分发挥团组织引导教育青年的功能,培养高素质人才,11月25日,化学与材料学院于宁静楼537开启第十八期业余团校培训,我院各专业同学积极参与到这次培训中来。我院团委负责人任俊鹏作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的主讲人,出席本次团校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黄玉龙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体学员奏唱团歌、宣誓下开始。本次业余团校的培训结合当下热门话题,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端,任俊鹏就十九大的召开背景、具体内容以及意义等进行详细的讲解。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内容,并且结合当代青年学生的发展,提出青年学生要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随后,通过观看《三会两制一课》视频,并结合“十佳优秀共青团员”彭彩淳及青年团员干部杨浩楠的现场分享,使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得到了升华。

化学与材料学院第十八期业余团校培训活动的举办,增强了我院共青团员建设,不断的发挥共青团组织对青年的教育作用,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为党组织培养和输送合格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任俊鹏 图/黄婷婷  审核/张坤

任俊鹏授课

学生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