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学生公寓文明安全建设月”活动

时间:2018-11-26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605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强化学生的安全、文明意识。11月1日至12月1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生公寓文明安全建设月”的校园活动。我院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有以下几点:一、加强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学院通过横幅、网络、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进行宣传,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并签署“贵州师范学院学生住宿安全承诺书”;二、加强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学院成立安全检查组,每周对学生宿舍进行普查和抽查,并在此过程中做到“三明确”,明确检查重点、明确责任及明确处理结果;三、开展活动,促进活动深化。学院组织学生学习有关规定和文件,通过集中学习、安全常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加深学生对寝室安全的重视。此外,我院还对各寝室进行打分评比并遴选星级寝室。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文明安全宿舍的建设。在全院师生共同参与下,不仅充分展现我院特色,还唤起了全院学生的安全意识。

文/邓忠俊、班青青 图/黄婷婷 审核/张坤

班级“学生公寓文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开展寝室文明安全检查

室外宣传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