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参加贵阳市第一实验中学教学活动月同课异构展示观摩

时间:2018-12-05 19: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50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1 2月4日下午,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宋万琚教授、学科教学论教师江雪清副教授应贵阳市第一实验中学邀请,参加该校第十届教学活动月同课异构展示观摩活动,作为指导专家对课堂展示课进行点评。

据悉,化学与材料学院为推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选派学科教学论专任教师深入一线课堂研修学习,深入研究中学化学教学案例。在贵阳市第一实验中学张彩霞老师、黄进东老师实施《二氧化碳的制取》教学后,学校化学教研组的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的意见和观点,宋万琚老师、江雪清老师对两位授课教师的教学活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从教学内容的确定、教学情境的创设、教学问题的设计、教学活动的组织、教学目标的达成等方面进行了剖析,既有专业的引领,又有理论的高度。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教研活动能经常有来自高校的专家进行指导。

文/图 化学与材料学院    审核/张坤


贵阳市第一实验中学张彩霞授课现场

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在观摩研讨会上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