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宋万琚赴贵阳市第十九中学参加实习总结会

时间:2019-01-04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408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 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8日上午,贵阳市第十九中学举办了2018年秋季实习工作总结会。出席此次总结大会的有贵阳市第十九中学校长潘希兰、教科处主任陈华、贵州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宋万琚、其他学校领导以及全体实习生。

首先,陈华介绍了实习的基本情况,体现出实习生在实习期间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收获。随后潘希兰肯定了实习生们在实习工作中的努力付出,并祝福全体实习生在未来的道路上有更多的收获。宋万琚在总结会中也对我们的实习生给予了表扬,也感谢十九中学各位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的悉心指导及帮助,同时激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励。

之后由贵州师范学院的实习生吴忠艳作为代表发言,衷心的感谢这段时间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和悉心指导,全体实习生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了在座所有的领导和老师,在这四个月的实习工作中,不仅使她收获了知识和技能,还让她更好地完成了角色的转变,更好的了解教师的具体工作了解学生,使她在各个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由此特别地感谢学校安排的此次实习。

最后,由陈华宣布此次实习大会圆满结束,并祝愿全体实习生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来越顺利。

文/图 吴忠艳、李艳莹   审核/ 张坤

陈华主持会议

全体实习生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