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助推专业发展建设—化材学院赴贵州年樽果酒业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19-04-11 19: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106撰稿单位:化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 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10日,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万琚,材料系主任牛延慧,教学实践办公室负责人李艳莹,高级实验员冉晓燕前往贵州年樽果酒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并进行深入合作洽谈。年樽果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京对学校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企业。

张建京向大家对公司发展现状与前景进行了介绍,并带领老师们参加工艺流程。贵州年樽果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一家集高端葡萄种植及贵州地区各种特色水果生产、研发、酿造、销售为一体的果酒、果汁的企业。公司坐落于黔中秘境、生态乌当,年樽心怀对自然的敬畏,严选上乘葡萄并采用顶尖发酵于萃取技艺酿造馥郁果味的美酒。并且,公司非常注重与高校的合作,在本公司现有的研究人员基础上,通过与大学和研发机构合作的模式来扩充自身研究能力,实现产学研相结合的模式。

与会人员在学院与企业就加强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应用化学专业的合作,寻求发展建设的共同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愿在专业建议、实习实训、课题研究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共同探索灵活有效的合作模式。

文/图 李艳莹  审核/张坤

张建京介绍工艺流程

年樽果酒业有限公司参观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