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助推专业发展建设—化材学院赴贵州远程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时间:2019-04-16 19: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610撰稿单位:化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15日,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万琚,质评办副主任王波,教学实践办公室负责人李艳莹,制药工程系副主任马小云,制药工程系教师郑珊一行5人到贵州远程制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远程制药总经理伍朝和人力资源部主任聂莉参加此次洽谈。

伍朝平经理向到访的老师们介绍了远程制药窗体顶端

伍朝平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并表示希望利用高校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为企业服务。宋万琚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践教学改革、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的情况。远程制药毗邻师范学院,地理位置有着独特优势,双方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就远程制药员工继续教育培训、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科研项目的合作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探讨。此次校企的合作交流,为我院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学科建设等工作的推进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贵州远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基地位于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贵州省创新型企业、贵州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远程”注册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现已开发上市的产品有抗妇炎胶囊、癃清胶囊、筋骨伤喷雾剂、双冬胶囊、痰喘半夏颗粒、醒脑再造胶囊、健脑胶囊等十余个产品,各产品以其质量和疗效优势获得广大医生和患者的好评,已形成遍布全国3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营销网络。其中抗妇炎胶囊是国家重点新产品、贵州省名牌产品、贵州省优秀新产品。公司以“业精于勤 业精于专”的宗旨,致力于新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

文/图 李艳莹  审核/宋万琚

 

伍朝平简介远程制药

在远程制药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