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28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808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切实做好化学与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让化学与材料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有序离校、安全文明离校、温心温情离校。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坤于5月27日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推进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化学与材料学院全体辅导员:吴光梅、张培卫、李璐琳、李梦杰,及办公室行政人员:郑珊、郭垠利,学生会主席孙远宏等。

会议上,张坤首先安排并部署了毕业生离校的相关工作,其中包括毕业生学籍档案、组织关系,毕业生安全工作等,尤其强调了毕业生学籍档案的重要性,要求相关负责人员一定要认真负责;紧接着,张坤着重强调了推进毕业生离校工作过程中所需注意的事项,包括一些政策解读,对特殊毕业生心理健康的辅导,毕业晚会等;最后,张坤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嘱咐大家一定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稳步推进。

文/图  李梦杰   审核/张坤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