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实习启动会

时间:2019-05-29 19: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902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7日,化材学院2020届实习生动员大会在宁静楼536教室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万琚,党委副书记张坤,副院长王毓,实践教学办公室负责人李艳莹,辅导员老师李璐琳,实习指导老师代表,2019届优秀实习生以及2020届毕业生全体人员参加了实习启动会。会议由宋万琚主持。

实习是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大学生最美好的一次机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如下:首先,三位2019届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实习心得,实习指导老师并为2019届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紧接着,实践教学办公室李艳莹讲解实习基本要求和实习计划。随后,张坤讲话,把“勤、细、敬、严、优、诚”六个字送给大家,希望同学们应以就业为导向的实习,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为就业做好准备。最后,宋万琚作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展现自己的才华,给实习单位留下美好的形象。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实习的意义,还让同学们知道自己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实习生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文/图 杨文彩 李艳莹 审核/张坤

宋万琚主持会议

李艳莹解读实习要求

张坤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