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离校,党员带头”活动

时间:2019-05-31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3108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感恩青春,情怀师院,毕业的钟声已悄然响起,别离的脚步渐行渐远。为了坚持一贯的文明行为,倡导文明离校。5月30日中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的“文明离校,党员带头”活动,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参加人员有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任俊鹏、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吴光梅、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任俊鹏主持。

首先,任俊鹏倡导文明离校,大学是大家留下青春足迹的地方,在这里积累了成熟与稳重,毕业在即大家理好行装,走上不同的职业岗位的同时不能忘记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展现我们毕业生的成熟和历练,为大家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紧接着,吴光梅老师也作出要求,她强调离校要搞好宿舍内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维护一个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将自觉依照学校离校流程办理相关手续,将文明留给母校。

通过此次活动,使毕业生党员增强了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感受到了学校的热切关怀,并认识到作为学生党员要在文明离校中带好头,发挥示范作用,要理性对待毕业,合理表达情感,共同构建毕业季文明和谐的主旋律。

文/张颖琪 图/肖广鹏  审核/张坤

活动现场

老师发言

学生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