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环境集团贵州区域公司来我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9-06-05 19: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506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5日,化学与材料学院邀请中国水环境集团贵州区域公司在宁静楼525会议室举行招聘宣讲会。中国水环境集团是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旗下水环境专业平台,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水环境投资营运服务商,拥有强大的投资能力和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系统技术,以及经验丰富的研发、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团队,已成为中国水环境治理行业的领跑者。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万琚、吴婕老师、张培卫老师以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短片、PPT展示、面对面等方式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而后,我院毕业生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数十个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的毕业生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文/图 张涛 张培卫  审核/张坤

招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