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和生物与科学学院第十九届业余团校培训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15 14: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41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6月10日至6月13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和生物科学学院在宁静楼536举办第十九期业余团校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团委书记任俊鹏和生物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梁涛主讲,我院与生物科学学院100余团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庄严的开班仪式氛围下,全体齐唱共青团团歌并宣读入团誓词,为期三天的业余团校培训缓缓拉开了序幕。第一天,任俊鹏围绕团的发展历程详细讲解了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具体过程,并对共青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做了细致讲述。第二天,梁涛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这一事例引出青年学生学习团课、党课的原因,他还提出青少年应当砥砺奋斗、迎难而上。第三天,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历史与档案学院的安应梅、冉曼琳两位同学进行十佳青年分享,她们围绕什么是团内活动、身边优秀的团日活动、团内活动的重要性等进行了讲解,并且她们用自身的经历对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做了诠释。最后各学员观看了《三会两制一课》视频教学,培训圆满落幕。

业余团校培训的举办,不仅促进了两院的沟通与交流,而且也增强了我院共青团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同时也让我院共青团的思想政治工作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文/钱聃璘 图/罗世萍 何蝶蝶 审核/张坤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培训现场三

十佳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