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时筑材,且待芳华——化学与材料学院顺利举办2019届毕生毕业晚​会

时间:2019-06-18 19: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804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给2019届毕业生精心打造一个大学的生涯盛典,追忆过去,勉励未来。6月14日晚,化学与材料学院在逸夫楼演播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锦时筑材,且待芳华”主题欢送晚会。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学工部副部长王珏以及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万琚、党委副书记张坤、副院长王毓、甄承老师、团委书记任俊鹏,重点实验室老师张计划、学工部刘颖老师、乌当区幼儿园教师曾盺以及其他学院老师到场向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

首先,宋万琚为晚会致辞,他希望毕业生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能够不断进步和取得更大的成就,并预祝本次毕业晚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主持人宣布毕业晚会正式开始。晚会节目形式多样,贯穿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在大学校园的欢笑、泪水、追求与不舍,激荡着毕业生们奋发图强的希望与难舍母校的情感。演员们出色的表演激起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我院团委学生会为学长学姐们准备的歌曲《祝你一路顺风》的优美旋律中进入尾声,此次毕业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是全院师生献给2019届毕业生的一份特别礼物,它不仅为化材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而且也有利于毕业生在回忆中升华化材精神,在展望中畅想美好未来。

文/罗世萍 图/班光银    审核/张坤

宋万琚致辞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领导老师、演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