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山有路勤为径 学海无涯苦作舟化学与材料学院2017级化学班参加“贵阳市优质课比​赛”见习活动

时间:2019-06-18 20: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811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为培育优秀师范生,提高师范专业学生教学能力。6月13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万琚和2017级辅导员吴光梅组织我院2017级化学专业学生前往贵阳市第一实验中学观摩贵阳市优质课比赛,2017级化学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宋万琚对同学们提出此次观摩“贵阳市优质课评比活动”要求: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尊重上课老师、做好听课记录、并要求同学们活动结束后撰写本次活动的见习心得并分享。随后,在吴光梅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进入教学课堂。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生动的教学语言、得体的教学仪态、灵活的应对能力,使同学们心悦诚服。紧接着,评委老师从教案的科学性、逻辑性、思想性,教学方式的创新性,语言表达的感染力、现场气氛的调动力等方面对选手们表现进行评分。同学们认真做好课堂笔记,在课后进行分享总结。最后,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有利于激发我院师范生对提高教学水平的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课堂理念的理解,对多形式全方位推进师范生基本功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文/罗世萍 吴光梅 图/蔡宇 审核/张坤

同学们正认真听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