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征途 青春远航 ——我院开展欢送毕业生离校活动

时间:2019-06-24 17: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509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栀子花开。在这个不平凡的六月,2019届毕业生将要离开象牙塔走向新天地。6月21日中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鉴湖旁开展了欢送毕业生离校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万琚,党委副书记张坤,团委书记任俊鹏以及我院部分老师、学生来到现场同毕业生作最后的告别。

弹指挥间,四年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启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四年前,怀揣梦想的莘莘学子来到贵州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在这里,他们度过了人生最美好最充实的时光,他们完成了从一块璞石到美玉的转变。今天,老师们与毕业生握手告别,简短的叮嘱中表达着老师对学生殷切的希望和深深地祝福。2019届毕业生带着不舍与留恋,结束了大学时光,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绽放属于他们的光彩。

一日化材人,一生化材情。道一声珍重,愿你们此去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归来仍是化材人。

文/图  何蝶蝶   审核/张坤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