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轮第二巡察组向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9-06-26 22: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619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4日上午,我校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织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向化学与材料学院反馈巡察情况,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吴靖霞代表巡察组向化学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进行反馈,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万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党委统一部署,第六巡察组于4月15日至5月15日,对化学与材料学院进行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工作要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大纪律,坚持四个着力,突出三大重点,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受理来信来访,查阅有关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巡察任务。6月12日,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同意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

吴靖霞指出,要准确把握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明确内涵、厘清责任,提高整改工作推进的效果。吴靖霞对巡察整改督查化学与材料学院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一是政治建设方面,“四个意识”和基层党委主题责任履行需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委主题责任制落实不到位;二是组织建设方面,党建工作机制不够完善;三是思想建设方面,落实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到位,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不够。

吴靖霞代表巡察组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认识,创新党建工作的思想观念;二是强化党的领导,健全党建工作机制;三是加强党的建设深化认识,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宋万琚代表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由衷的感谢巡查组提出意见以及虚心接受巡察组所反馈的全部督查意见。他表示:一要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工作服务中心的重要作用以及新形势、新任务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二要坚持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党建工作机制;三要强化学院党委党建工作的责任制及加强基层党务干部队伍的建设。

党委第六轮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文/班光银 任俊鹏  图/任俊鹏   审核/吴靖霞

反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