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教研所孙序琼老师应邀为我院师范生作教学设计指导讲座

时间:2019-07-01 19: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116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推进2016级毕业实习生的实习工作能够更好地进行和以后的化学学科教学设计中能够更加注重核心素养的培养。6月27日,化学与材料学院2016级化学班学生于宁静楼526教室参加了以“基于核心素养的化学教学设计”为题的讲座,主讲人是来自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的孙序琼老师。参会人员有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万琚,化学系副主任江雪清,实践实习管理负责人李艳莹以及2016级化学班全体同学。

首先,宋万琚对主讲人做完介绍后,本次讲座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孙老师对核心素养下的教学设计进行了讲解,然后通过离子反应这一章节的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让同学们明白教师不是教学科,而是教学生的;教师的教学过程是自我发展、自我生长、自我超越自我升华的过程等道理。最后,江雪清老师对于此次讲座进行总结。

本场讲座不仅是实习前的一次培训,同时也是为同学们以后的教育教学的过程奠定了基础。

文/图 王传俊、李艳莹      审核/张坤

宋院长主持讲座

师生认真听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