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时间:2019-08-23 20: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311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保证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8月2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尚行楼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我院副院长王毓,实验室主任赵君,以及吴坤、覃芳、任俊鹏老师前往实验室进行了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

在王毓的带领下,检查人员一行来到尚行楼实验室,对学院化学、材料和制药实验室进行全面检查工作。老师们从安全制度、安全设施、环境卫生、水电安全等八方面进行了注意排查。每到一地,各检查老师都要排查各实验室的风险点,认真查看疏散通道、可燃物清理、各种安全标识等是否符合要求。同时,王毓还告诫师生要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严格遵守实验操作规范,了解和掌握应急处置方法,确保实验室和人身安全,保证教学和科研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及时发现并和排除了一些安全隐患,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同时也为我院实验教学及科研实验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文/图 任俊鹏  审核/王毓 张坤

检查现场一

准备完善的化学实验室

准备完善的材料实验室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