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09-04 21: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307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发展学生党支部、完善工作交接问题,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8月29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下半年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共四项议程。第一项:党员们观看学习视频《伟大的转折》。从中学习并思考毛泽东等革命元勋在红军长征途中不畏艰难,灵活采用战略战术,粉碎数十倍国民党反围剿的伟大历史转折。第二项:任俊鹏同志强调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投身到支部工作中,并接手相关工作起到引领作用,加强党员党性认识和奉献精神。第三项:学生党支部党建整改问题。完成党支部工作交接以及支部换届选拔等问题,完善党组织材料、整理会议记录每次会议都要记录在册,做到有组织有条理规范化、统一化。第四项:2019年新生的迎接工作。要做到提前完成迎新当天的工作安排,帐篷踩点。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生的到来。

本次党员大会着重解决党组织生活的不规范,党员的不积极以及学生党支部内部工作交接等问题。党员们也为建设一个有组织规范化的学生支部而努力。

              文/图 张颖琪             审核/张坤

观看《伟大的转折》学习视频

会议流程

交代工作安排

学生党支部书记任俊鹏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