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化材之手,共度芳华—化学与材料学院迎新报道

时间:2019-09-05 18: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504撰稿单位:化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4日,我校2019级新生正式入学报到。来自贵州、江西、四川、湖南等地200余名新生齐聚化学与材料学院的大家庭开启新的人生征程。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宋万琚、党总支副书记张坤以及我院各级辅导员、志愿者亲力亲为的参与迎新工作。

上午,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布置妥当,迎新工作人员也已经各就各位。我院在鉴湖旁的迎新服务点不但设置了学院介绍栏和新生分班、宿舍分配板块,而且还设置了辅导员信息和学生党支部介绍专栏,让新生一目了然。随着新生的陆续到来,在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每个新生很快的就办完了入学手续,并没有出现排队滞留的情况,志愿者在其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他们在校门口、我院迎新服务点、学生宿舍来回穿梭,引导新生办理注册手续、领取学校“一卡通”以及帮新生拿行李、带领新生熟悉宿舍情况与校园环境。迎新现场还设立了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和学生咨询处,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截止下午,我院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制药工程3个专业共计210名新生顺利完报到,报到率达到了95.5%。站在新的起点上,新主人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化材谱写出人生精彩新篇章。

文/班光银 图/罗世萍 何蝶蝶 审核/张坤


学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一)

学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二)

 我院迎新服务点

志愿者迎接新生

 新生报到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