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顺利开展中秋节实验室 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时间:2019-09-12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20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中秋节放假前的实验室安全工作,发现并排除中秋节期间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9月12日下午,接我院副院长、分管实验室领导王毓安排,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尚行楼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我院实验室主任赵君,任俊鹏、吴坤、覃芳老师前往实验室进行了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

当日下午,检查人员对我院化学、材料和制药实验室进行了逐一检查。为保证中秋假期期间的实验室安全,检查老师从水电气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实验废弃物安全、仪器设备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其中重点对潜在的用电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同时就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与实验室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提高了我院广大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让我院假期实验安全得到了保障,学院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也得到了充分落实。

文/图 班光银 任俊鹏  审核/张坤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检查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