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职业生涯规划

时间:2019-09-12 21: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2117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使我院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引导其尽早树立正确的职业观。9月10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于文韬苑三楼道德讲堂开展了职业规划主题讲座。我院甄承博士、李艳莹博士出席了此次讲座,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甄承以“大学生如何树立梦想”为话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同时他提出自律是大学生活的一种重要的原则,他还呼吁同学们做到四个学会:即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包容。随后,李艳莹以“大学生毕业后应当选择工作还是考研”为引,她针对同学们的选择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大学生应当如何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并提出大学生应当脚踏实地学习,提升能力,沉淀自己。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使新生对自己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对其以后的学习生活有着积极的意义,为我院更好的发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文/钱聃璘 图/罗世萍 审核/张坤

李艳莹发言

甄承发言

新生发言(一)

新生发言(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