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19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90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临时负责人任俊鹏主持。

任俊鹏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在以下四个方面对党员们做出了要求。其一、党员们在思想上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其二、党员们在行动上要向优秀党员看齐,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其三、党员们在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上不但要做到分工明确、规范工作,还要增强党建工作和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其四、党员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要做到形式多样化、规范化,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要符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基本要求。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让党员们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奋斗方向,和支部党员一起找差距、抓落实,从严从实,以身作则,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把学生党支部建设成一个有目标、有思路、有计划的支部。

文/图 黄婷婷 审核/张坤


任俊鹏讲话

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