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2020届毕业实习系列报告之二:赴安顺市平坝区高峰中学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9-09-27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70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实习管理,更好地了解实习生情况。9月25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副书记、院长宋万琚和教学实践管理负责人李艳莹赴安顺市平坝区高峰中学看望实习生,并与实习基地校领导、指导教师、实习生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我院学生的工作、生活和实习情况。

座谈中,高峰中学副校长龙飞实习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与实习生的交流中谈到实习感受时,实习生表示他们在这里感受到了很多温暖,虽然指导老师们在教学实习上严格要求,但生活上对他们倍加关怀。在这样的环境下实习,不仅可以提高实习生的专业技能,也更加激励了他们对教师工作的热爱。

最后,宋院长对高峰中学能提供给我院实习生这么好的教育实践机会表示感谢,并且叮嘱实习生一定要以“一践行三学会”新时代教师专业发展的新要求来规范自己!

文/图 李艳莹  审核/张坤

与实习指导老师交流

与实习生座谈

与实习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