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2020届毕业实习系列报告之一:赴贵州阿乐食品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9-09-27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704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9月25日下午,我院副书记张坤带领实习指导教师覃芳前往惠水校企共建实习基地--贵州阿乐食品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

张书记一行仔细检查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分别与实习生和公司高层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实习生们纷纷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向领导和老师做了汇报。张书记认真聆听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他从人身财产安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人际沟通、自我认知、职业规划、就业形势等层面提出了多条宝贵的经验之谈,学生们很受鼓舞。公司高层也分别就我校实习生的实习表现以及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交流,张书记针对该公司的人才需求特别进行了询问。公司高度认可和表扬了我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并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到企业的走访,传达了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怀。通过强调安全知识,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安全意识的重要性;通过对就业形势的分析,让同学们有更清晰的职业规划;通过对企业人才需求的了解,为我院专业建设提供一定参考,推动了校企合作深度融合。

文/图 覃芳  审核/张坤

车间参观合影

座谈合影

校企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