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五)——党员发展工作培训

时间:2019-10-15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501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好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的学习,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更加规范。10月1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宁静楼535教室举办了“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培训。党课由甄承老师授课。

党课伊始,甄承同志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一个问题,关于“入党的基本流程有哪些步骤”。紧接着,甄承同志对于这个问题展开回答,他结合自身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正式一名党员的经历和《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试行)》进行解说,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和考察,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流程做了一个详细的解说。

此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的正确理解,为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确保发展工作更加规范。

文/图 张颖琪   审核/何毅

入党流程培训

授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