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知识于心,受安全于身--我院成功举办“安康杯”安全知识宣讲暨签名活动

时间:2019-10-15 19: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516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生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化材学院于2019年10月15日,在鉴湖旁开展了“安康杯”系列活动之“安全知识宣讲暨签名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基层工会主办,贵州师范学院化学微趣社承办。

化材学院党总支、行政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专门成立安全工作小组对活动进行统一部署,组织教师代表亲临现场询问安全知识宣讲落实情况。活动现场布置了“强化安全观念,提升安全素质”、“实验室安全准则”等40余块实验室安全海报;现场反复播放“实验室安全制度汇总”的音频文件等。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吸引了全校广大师生参与此次活动并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最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他们到各处参观了实验室安全版,并咨询相关的实验室安全问题。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全校师生对实验室安全知识的了解,也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教育氛围,使“自觉你我他,校园安全靠大家”观念深入人心。

文/邓忠俊 图/何姣 审核/何毅

同学们郑重签名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采访来往同学

院长宋万琚等领导亲临现场并讲话

工作人员给同学讲解安全准则

活动结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