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系列报道(二)---实验室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10-21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116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讯网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实验教学改革,优化实验室工作管理流程。10月18日,化学与材料学院于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验室工作调研座谈会。学院全体实验室老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王毓主持。

会上,王毓首先针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与调研。紧接着,老师们介绍实验室当下存在的问题,并充分探讨可行性的解决方案。会议气氛融洽,紧扣主题,老师们建言献策,交流充分,讨论热烈,达到了预期调研目的。最后,本次座谈会在老师们的踊跃发言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座谈会,不仅逐步完善了整改的方案和措施,对我院加强实验室管理水平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罗世萍   图/任俊鹏   审核/王毓 何毅

调研会现场图片(一)

调研会现场图片(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