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系列报道(三)---党建调查研究

时间:2019-10-21 18: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129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为了全面了解掌握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及时发现党建工作中亮点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对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调研。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首先,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按照调研内容的要求,对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统计和总结。优秀教师党员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其次,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毅就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提出下步工作思路、措施和要求。最后,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宋万琚希望学生党支部进一步增强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同学加强理论学习,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体现在学习中、落实到行动上。希望我院教师党支部继续发扬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方面的好做法,继续切实发挥党建工作在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的引领带动作用。

文/图 吴婕 审核/何毅

党建调研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