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摘编》

时间:2019-10-21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130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教师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摘编》,教师党支部书记吴婕主持了此次会议。

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毅和张坤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摘编》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在会议上,副书记何毅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开创了崭新局面,取得了辉煌成就。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实干苦干加油干,凝心聚力抓落实,全力推动学院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宋万琚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真学真懂,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要融会贯通,紧密结合学院的中心工作和战略部署,统筹联系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实际;要抓准做实,找出关键问题、把握矛盾节点,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加快推进。

文/图 吴婕  审核何毅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摘编》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