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系列报道(一)---科研暨学科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10-21 18: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117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8日上午10时,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研暨学科建设工作调研会。会议由王毓副院长主持,宋万琚院长、周进康教授、马小云博士以及数1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毓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强化认识,自觉增强教育科研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努力用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教育实践提供理论指导,为学校科研工作推进、硕士点建设以及一流学科建设服务。

会上,老师们针对学院专业科研实验室建设、科研经费使用、科研项目申报、一流学科建设等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王毓结合学院科研成果现状依次为各位老师答疑解惑。

最后,宋万琚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重道义、勇担当,把更多精力集中于本职工作,把自己的才华和能量充分释放出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勇担重任,紧紧围绕科研创新的核心关键,不断提升创新能力。

图/文 郭垠利   审核/王毓 何毅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