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系列报道(四)---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10-21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118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深入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生活上现状,优化学生学习与生活环境,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10月18日中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学院负责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文君老师、二级督导组组长周玫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文君主持。

首先,文君明确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感谢同学们为了促进学院整个教学工作高质量的完成所作出的努力。同时,也对各个班级的代表提出希望,希望能够切实反映教师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教师教学及学院教学管理提出建议。

接下来,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同学们进行了发言,也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从发言得知,同学们对学院教师的教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仅对一两位老师提出了质疑和建议,更多地提到了宿舍老鼠蟑螂多和基本生活设施维修不及时的情况。针对这些问题两位老师进行了分析解答,暂时不能解答的也及时作了记录。

文君最后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会进行梳理并提出整改措施,生活方面的问题学院会向相关部门沟通解决。以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周玫则建议同学们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学,更需要学会自主学习,独立思考,积极开发自己的创造性思维,培养自主能动性。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学院对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状况的了解、尤其是教师教学中的闪光点与不足以及学生学习生活过程中的困惑与需求,为学院各方面工作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明确的方向。也将使同学们更放心、更努力、更积极地投入到学习中。

文/彭莎莎 文君   图/胡海峰   审核/甄承

文君老师为学生解疑释惑

 周玫老师对学生学习提出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