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8 23: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820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毅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督导组梁旭丽老师到会指导,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师支部书记吴婕、学生支部书记任俊鹏、系主任龙攀峰、党员学生代表聂章运、柳聪参会。

专题会上,何毅、宋万琚、张坤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班子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结合党章党规互相提醒警醒。

梁旭丽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化材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严格把握对照的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自我检视和班子成员提醒警醒,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

何毅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查找个人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真诚坦率相互提醒,体现了勇于自我革命、勇于直面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检视自我、提醒警醒、团结鼓劲的目的,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文/张颖琪 吴珊  图/吴珊   审核/何毅

梁旭丽讲话

 专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