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调研专题党课---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何毅

时间:2019-11-08 23: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821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4日下午,化材学院总支副书记何毅为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上了题为“坚守初心和使命,切实加强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建工作”的调研专题党课。

何毅按照三个讲好,四个讲清楚的要求,结合学习和调研情况,从学习收获、学院党建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何毅指出学院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建思政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把育人目标贯穿到整个党建工作中,精化工作流程、细化工作内容, 通过时间轴、流程图和量化表把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指南作用,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牢记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 吴珊 审核/何毅

何毅讲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