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8 23: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822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在学院535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毅主持会议并领学全会公报,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师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何毅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全文公报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领学结束后,何毅进一步强调,各支部要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增强制度自信,深入推动学院建设与发展。

文/图 吴珊  审核/何毅

何毅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