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七)

时间:2019-11-08 23: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82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知史爱国、知史爱党。11月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528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任俊鹏主持,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

首先,由任俊鹏带头观看《党史篇》学习视频。回顾党领导人民艰难卓绝的斗争历程。十月革命的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主义,大量的知识青年在建党的路上不断的探索和酝酿,一场独立的革命运动由此而走。回顾红军长征的背景、突围、转折、会师,以及长征是怎样锤炼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不移的意志。其次,他组织党员学习并阅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手册,让党员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学习目标。最后,党员同志总结学习收获。刘雪同志结合视频学习总结到身为党员还应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工作思想上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习上积极进取与时俱进。

本次主题教育通过党史的学习有助于学生党员争强党性修养,抵制历史虚无主义的错误倾向,明确身为党员的责任是拥护党,并与一切反党反人民的行为做斗争。

文/图 张颖琪 审核/何毅

观看《党史篇》学习视频

阅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手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